念☁

我是甜文写手❤️,不定期更新,我脾气不好,看清楚tag再看

第二章

回忆

“爸爸,我想你来霍格沃茨陪我”维奥莱塔抓着她爸爸的手撒娇

“爸爸太忙了,让父亲陪你好吗”哈利揉了揉他女儿的头发

“好吧———”维奥莱塔不满

“父亲父亲,你能来霍格沃茨陪我吗”维奥莱塔缩在她爸爸怀中,看着她父亲

“不能”德拉科上前,把维奥莱塔抱走,再自己抱紧哈利(维奥莱塔:?)

“维奥莱塔,你先去睡觉吧”

……

“你去不去,德拉科?”

“哈利!你不能这样!”

“去或者永远别进我房间,选一个”

“波特!波特!”

“好,波特你赢了,我去行吗”

“开门声”

“哈利,你不爱我了”

“你刚刚还叫我中间名呢”哈利·詹姆斯·波特·马尔福无奈

……

维奥莱塔安静地吃着早点,她的哥哥卡莱尔在旁边看着书

“维奥莱塔,你慢点,不急”卡莱尔抬头就看到自己妹妹快吃完了

“莱塔!你帮我占位了吗”多诺文气喘吁吁地跑向维奥莱塔

维奥莱塔抬头,卡莱尔抬头

“坐这”卡莱尔指了指他右边的位置,维奥莱塔在卡莱尔左边

“我爸爸还没同意婚姻的事,虽然你们是朋友,但是男女深受不亲”卡莱尔缓缓道

多诺文难过

“多诺文你快点,魔药课要迟到了”维奥莱塔隔着自己的哥哥悠然说着

多诺文快速解决,刚想牵上维奥莱塔的手,卡莱尔就先一步牵起他妹妹的手走了,多诺文只好跟在他们后面

多诺文再次难过

……

“我想,扎比尼先生知道自己快要迟到了吧”站在讲台上的教授开口

“是的,教授”(多诺文:莱塔的哥哥明明也快迟到了,为什么不说,偏心!)

“下不为例”

“大家好,介绍一下我自己,昨天不在现场,不能让校长介绍我了”

“叫我马尔福教授,你们到这里来为的是学习这门魔药配制的精密科学和严格工艺。由于这里没有傻乎乎地挥动魔杖,所以你们中间有许多人不会相信这是魔法。我并不指望你们能真正领会那文火慢煨的大锅冒着白烟、飘出阵阵清香的美妙所在,你们不会真正懂得流入人们血管的液体,令人心荡神驰、意志迷离的那种神妙魔力……我可以教会你们怎样提高声望,酿造荣耀,甚至阻止死亡——但必须有一条,那就是你们不是我经常遇到的那种笨蛋傻瓜才行。”(德拉科:哈哈,没想到吧,我把教父的台词抄过来了其实是我实在想不出来,对不起斯内普教授,下次还敢)

“我想,马尔福先生和韦斯莱先生你们应该知道你们已经迟到了”德拉科微笑地看着布拉德和法特希(德拉科:死亡凝视 布拉德、法特希:危)

“格兰芬多扣十分,因为你们的迟到,现在坐下”

“这节课非常的简单,只是一些理论,希望你们认真听”

“马尔福小姐,如果让你去找一块牛黄,你会去哪找”

“牛的胃里,先生”

“斯莱特林加五分”

“波特先生,什么药狼人服下后会保持理智”

“狼毒药剂,先生”

“斯莱特林加五分”

“韦斯莱先生,狼毒药剂加入什么会失去作用”

“……先生我不知道”

“加入糖,格兰芬多扣五分”

“马尔福先生,舟形乌头和狼毒乌头有什么区别”

“……”布拉德眼睛看着德拉科(这个,父亲你没告诉我!)

“它们是一种植物,没有区别,统称乌头,格兰芬多扣五分”(我没告诉你,你就不能自己看吗)德拉科看着布拉德

“扎比尼先生,复方药剂最重要的一步是什么”

“头发,先生”

“斯莱特林加五分”

“为什么你们不记下来呢?”

德拉科满意地看着学院记分表(爽了,格兰艹多了哈哈哈)

……

一天下来,只有格兰芬多扣了分

“故意的!父亲绝对是故意的!”布拉德愤愤不平地囔囔

“布拉德,马尔福教授在教授位置上”法特希戳了戳布拉德

布拉德抬头,父子对视

德拉科走下来

“等下来我那禁闭,马尔福先生”

法特希默默为布拉德点了根蜡烛

……

卡莱尔悄悄地告诉了他爸爸一些事

……

德拉科收到了自己爱人发过来的吼叫信

维奥莱塔看到了,笑了

德拉科敲了敲维奥莱塔的脑袋

第二天,德拉科就收到了自己爱人和自己父母的吼叫信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