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

我是甜文写手❤️,不定期更新,我脾气不好,看清楚tag再看

第一章

这天,维奥莱塔要开始她的霍格沃茨慢慢的求学之路。

她的父亲,帅气多金的马尔福家主,和她的爸爸,伟大的救世主,陪同她来到9又4分之1车站

她的爸爸温柔地拉着她的手,她的父亲在后面帮她推着行李(即便是马尔福家主,也要受妻子之命去推行李呢)

“爸爸,我要是没分到斯莱特林,父亲会像对哥哥那样给我寄吼叫信吗”(布拉德这个第一个进霍格沃茨的马尔福家的男孩因没被分到斯莱特林,而是格兰芬多,被他父亲寄了一封又一封的吼叫信,几乎是每学年一次的吼叫信)(布拉德三年级,卡莱尔、法特希二年级)维奥莱塔眨巴着她的异色眼瞳,天真但又不完全天真地看着她的爸爸问他

“当然不会,我的小公主”哈利回头瞪了德拉科一眼(德拉科危)

德拉科开始思考,是什么让他的宝贝女儿把事实说了出来,以及他的女儿为什么会知道这一切(布拉德危)

“维奥莱塔!”多诺文一把扑了过来,牵住了维奥莱塔的手。布雷斯在后面推着行李,潘西并没有来

“莱塔,我的未婚妻,你会和我一起去斯莱特林吗”多诺文盯着维奥莱塔

“多诺文,首先,我不是你的未婚妻,其次,为什么你如此自信你能去斯莱特林”维奥莱塔是个听爸爸话的好女孩,爸爸没同意,那就不是

“莱塔!”卡西米拉牵着她母亲的手朝德哈一家走来

“卡西!”维奥莱塔把多诺文的手甩开,哈利也松开了拉着维奥莱塔的手,维奥莱塔和卡西米拉两小只抱在一起(多诺文:没爱了)

赫敏抱了抱她的儿子好友哈利(德拉科和罗恩少许的站在同一线,委委屈屈)

“哈哈,德拉科,你也沦为至今这样推着行李”

“闭嘴,布雷斯,你不也一样?”

“哈利,罗恩,我们快走吧,留他们两个在这吵”赫敏牵起了维奥莱塔和卡西米拉的小手,多诺文跟在维奥莱塔身后

“哈利,等等我,等等你的丈夫”(是厚脸皮德拉科了,德拉科:脸有老婆重要吗,哦对了,你没有老婆,所以你笑我厚脸皮,可怜)









霍格沃茨特快和小船上,维奥莱塔和卡西米拉一直在甜甜蜜蜜聊,只有多诺文在受伤无聊

“我想和莱塔在同一个学院”卡西米拉摇了摇维奥莱塔的手

“就算不在同一个学院,我也会保护卡西米拉的!”维奥莱塔亲了亲卡西米拉的脸

“我会保护莱塔的”

“我自己可以的,多诺文”维奥莱塔并没有被打动

“卡西米拉·韦斯莱!”麦格教授在上面念名单

卡西米拉蹦蹦跳跳地上前

“嗯…又一个韦斯莱,格拉芬多!”

法特希赶忙上前去接自己的妹妹,他可不想想布拉德一样被寄吼叫信

卡西米拉坐在格兰芬多长椅上对维奥莱塔眨眼

……

“多诺文·扎比尼!”

“维奥莱塔,我的未婚妻,我想和你一个学院”多诺文诚恳地看了看维奥莱塔

“多诺文!”维奥莱塔有些气愤,但是多诺文早已坐在分院帽下面,维奥莱塔的声音被一年级的讨论声盖过

“斯莱特林!”

多诺文在斯莱特林长椅上占了两个位,一个给他,一个留给他的未婚妻,多诺文是这么想的

……

“维奥莱塔·马尔福!”

“哦……你和你的爸爸一样,令我难以抉择,嗯……看得出来,你很像一只小狮子,但是这不够。你也很有野心,想达到顶峰。啊,我知道了。斯莱特林!”

布拉德在下面叹了口气,卡西米拉有些失落,卡莱尔上前拉走了自己的妹妹,因为布拉德好像有想起身直接把维奥莱塔拉到格兰芬多,多诺文很高兴

但是多诺文很快又不高兴了,因为卡莱尔把维奥莱塔拉到了二年级那,多诺文的位置白占了一个

……

分寝室的时候,维奥莱塔很幸运地和自己的二哥哥一样分到了单间,而多诺文则没有这么幸运,是四人间呢,多诺文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